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他從不在競爭中輕易讓出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8/31/2016)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對於比利時站中Kimi Raikkonen的抱怨顯得不以為然,他們在比賽之中發生了三次擦碰。Max Verstappen與Kimi Raikkonen的第一次碰撞發生在起跑之後的第一彎,那次碰撞還牽連到了Sebastian Vettel。


隨後Max Verstappen在直線道上高速變線,Kimi Raikkonen不得不減速來避免追撞,這位芬蘭車手的怒火因此被點燃。「顯然他唯一的興趣就是徹底把我從賽道上擠出去。」Kimi Raikkonen表示:「拜託!他開的也太離譜了吧,我在右側全速駕駛的時候他就突然變線過來。」

Kimi Raikkonen在比賽中試圖從外側超越,但是他被擠到了內道隨後不得不交出自己的位置。但Max Verstappen對此予以否認說到:「他應該在1號彎就這麼說,電視直播大家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他這是無病呻吟。我不會輕而易舉的就讓出我的位置,我只是做好自己的防守,如果別人不喜歡的話那是他們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