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對Red Bull能追近MERCEDES-GP相當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8/31/2016)
字級設定:
澳州車手Daniel Ricciardo相信,自己在比利時站獲得的亞軍,已經是Red Bull所能拿到的最好名次了。

Daniel Ricciardo在決賽的起跑位置是第五,開賽後由於其隊友Max Verstappen和FERRARI的兩輛賽車發生碰撞,他因此迅速上升到了第三名。隨後,他又在紅旗階段超過了Nico Hulkenberg,由於他在安全車出場時沒有進站,比賽暫停階段完成換胎,因此成為了最接近Nico Rosberg的挑戰者。

「賽車的表現相當的棒,它唯一讓我感到不滿意的只有開始的幾圈。雖然在La Source彎的賽車碎片讓我的賽車受損,但是我在紅旗時更換了前翼,賽車恢復了正常。」Daniel Ricciardo說到:「Nico Rosberg的速度比我們快一些,但是在平衡方面我們已經竭盡所能,這已經是第二場比賽我們領先MERCEDES-GP的一位車手完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