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田氣囊爆破?!不幸炸死一名69歲婦人!!!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6)
字級設定:
高田氣囊再傳爆破意外!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一輛裝載高田氣囊的大貨車,在載運的過程中突然起火燃燒,司機與乘客在當下立刻下車逃離,而滿載的高田氣囊也隨即爆破,兩人雖沒受到傷害,但氣囊爆破的威力將路邊一處民宅夷為平地,在屋內的69歲婦人不幸喪生。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輛載運高田氣囊的大貨車,由20歲的Mario Alberto Rodriguez駕駛,途中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車上為數眾多的高田氣囊爆破,車旁的民宅受到牽連,像被炸彈轟炸過一般夷為平地,在屋內的69歲婦人不幸身亡;另外,還有一輛TOYOTA SUV受到波及,車上的四人立刻被送往聖安東尼奧醫院搶救,而該路段也因此封閉長達30個小時。

這名69歲的婦人自爆炸發生後,警方將其納入失蹤人員名單,直至事件發生後三天,鑑識人員在被炸毀的屋內發現該婦人的牙齒碎片,德州警方合理推斷,高田氣囊爆破的當下,婦人就在屋內不幸喪生。

事故發生原因至目前還未查清,相關單位已認定氣囊並不是因為撞擊而爆破,而該氣囊爆破的範圍相當廣,警方甚至在距事發地點1公里外也發現貨車的殘骸,可見威力相當可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