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莫斯科車展報導:LADA XCode概念車本尊現身!
AUTONET記者:Anyway(08/30/2016)
字級設定:
俄羅斯汽車製造商AvtoVAZ在2016年莫斯科汽車展中發表了LADA XCode概念休旅車,日前我們才搶先報導過其設計走向與相關資訊,現在則是真正實車現身的燒燙燙版本!

在外觀方面,不同傳統方正的造型,在曾經任職於M-BENZ與VOLVO Cars的前設計師Steve Mattin的操刀下,新發表的LADA XCode外型設計的更流線型。無論在車頭燈、水箱保護罩都有著「X」元素造型;在車體左右兩側的「X」則是用鈑件折線營造出肌肉飽滿的樣貌,整台車散發出者濃濃硬漢的氣息。

除了造型上的改變外,LADA近年來與RENAULT-NISSAN聯盟合作後的技術資源更加豐富。在硬體設備上目前沒有更詳細的資料,但有可能搭配RENAULT-NISSAN聯盟的B0底盤、四輪驅動與渦輪增壓;內裝方面則是搭配十吋觸控式中央操控台與數位式儀表板。

雖然LADA原廠在車展會場表示,目前並沒有量產XCode的計畫,但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LADA XCode是最有機會與XRAY在休旅車市場中稱兄道弟的一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