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系統變得更聰明了!TESLA 8.0更新軟體將更加完善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1/2016)
字級設定:
於推出Model S P100D後,TESLA緊接著推出過去盛傳已久的8.0更新軟體,除了能讓自駕系統的判斷變得更為準確外,對於路線轉換的功能也會大幅擴張,以藉此重新贏回駕駛由於自駕意外而失去的信心!

即將用於現行Model 3與Model X的8.0更新軟體,最大的亮點便是讓系統在高速公路與交流道出口等路段時,能夠藉由主動下載更多精確的地圖與路況,讓自駕系統既使在高速公路上,依然能安全地行駛,而駕駛只需打個方向燈,提醒一下周遭車輛即將變換交流道即可。

8.0更新除了軟體方面,硬體也將以前置攝影機以及感應雷達來加強車輛感應,以避免先前由於將白色車輛與白雲誤判的情況再度發生。此外,TESLA也針對操作介面進行改良,其中包括語音辨識系統以及導航,未來當系統接收到駕駛語音指令後,便會迅速地反映於車用螢幕上,而駕駛也可藉由此螢幕,使用變更、規劃路線等方便的功能。

除了即將於9月推出的8.0更新外,TESLA也表示將對系統進行大規模修改的2.0版本也蓄勢待發,其中包括三具前置攝影機與更多架雷達系統。相信在硬體與軟體同步改良下,TESLA將能提供消費者更為安全並值得信賴的自駕新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