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氣貨卡火力上陣!2017年式CHEVROLET Colorado將換上全新V6引擎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1/2016)
字級設定:
作為北美貨卡領導品牌CHEVROLET,於近日釋出2017年式Colorado的相關動力細節,為了使動力獲得有效的提升,CHEVROLET更為此車型換上性能更為傑出的V6引擎與6速自排變速箱,相信這又將再次加深駕駛對於Colorado車型的喜愛!

在全新3.6L V6引擎的加持下,其最大馬力可達308hp、28kgm峰值扭力,藉由增強進氣閥與排氣閥的進氣正時,並且配合汽缸歇止系統後,四缸便會於兩缸停止運作時繼續運轉,在內部循環系統變得更有效率後,馬力也因此獲得提升。

而此次全新八速自動變速箱也是此年式車款開起來更為流暢的原因之一,其高檔位讓車輛從靜止時能更快地達到加速的效果,而較低的後軸比率也有效地提高車輛行駛於高速公路時的油耗率,在結構方面,由於大量使用鋁鎂材質,使其重量輕於目前市面上許多六速變速箱,這也是油耗得以提升。

目前2017年式CHEVROLET Colorado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推出,外觀與售價方面,CHEVROLET也尚未釋出相關情報,因此外觀是否會隨著動力強化後而改變,可說是目前許多車迷們好奇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