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閃閃動人的Model S?Office-K為Model S披上全身鍍鉻銀外觀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1/2016)
字級設定:
對於日本知名改裝廠Office-K而言,除了打造出更強的動力系統外,如何製作出驚世駭俗的車體外觀也時他們最大的本事之一,去年Office-K便為已是頂級豪華級距的ROLLS-ROYCE Wraith製作出純金水箱格柵、輪圈等驚人套件,近日甚至推出全身鍍鉻的Model S,其閃亮亮的外觀讓人幾乎無法直視!

先不論車身是否美觀,但至少其車體的鏡面處理以讓人見識到Office-K的技術實力,在過去,此鏡面處理法主要用於M-BENZ CLK GTR與MASERATI MC12等車型的藍色鍍鉻外觀,也因此,使用於Model S並配合其白銀的外觀後,便呈現出TESLA在過去從未嘗試過的大膽風格。

除了改裝外觀,Office-K也使用Artisan Spirits套件組,並且降低車身懸吊以獲得更為的表現,此外,在配合22吋Forgiato鍍鉻輪輞,使其行進時更顯得霸氣外露!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接受此充滿侵略性的外觀,不過當此Mpdels使用Ludicrous模式後,說不定才能體現出名符其實的荒唐(Ludicrous)個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