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鬥民族不是只會戰鬥!打造全球獨創Matiz Pick-up!
AUTONET記者:Ising(08/31/2016)
字級設定:
皮卡(Pick-up)擁有強大的動力、優秀的越野能力、方便的貨斗,受到熱愛野外活動的車主喜愛。一般來說,皮卡的車身尺碼都相當大,而在戰鬥民族的國家-俄羅斯,卻出現了一輛DAEWOO Matiz迷你皮卡!

戰鬥民族不是只有戰鬥力強阿!就連創意也是無懈可擊!這輛Matiz經過巧妙的設計,以及精巧的施工,將原有的後座移除,安裝上一節小貨斗,搖身一變成了霸氣十足的小型皮卡,不過動力還是維持原廠設定。

DAEWOO Matiz搭載一顆786c.c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扭力51hp,搭配不到800kg的車身重量,開起來可以輕鬆來形容,3.5公尺的車長及4.5公尺的迴轉半徑,讓Matizy在都會區能夠展現優異的靈活性。

在台灣Matiz由台塑集團總代理引進,瞄準1000c.c以下迷你市場,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並且以34.8萬的售價在台販售,不管試車價或是稅金,都可說是相當實惠。但對於俄羅斯的戰鬥民族而言,Matiz皮卡才符合他們的民族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