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系豪華車救世主?CADILLAC未來戰略規劃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8/31/2016)
字級設定:
前陣子才以概念車型態發表的 CADILLAC Escala,除了凸顯新世代旗艦房車定位,和預告新一代品牌設計語彙等雙重意涵下,全面迎向高科技化的配備,更是大舉突破老派豪華車的既定客群。而關於這個美系豪華車品牌的未來發展方向,最近則藉由總裁 Johan de Nysschen 的暗示下透出一點眉目。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在新世代 CT 車系全面逼宮後,中國市場反應良好的既有旗艦 XTS 車系,預定會持續到 2019 年時迎向全新產品週期,意味總裁 Nysschen 可能有意以新世代設計語彙接手下一代 XTS 樣貌,而不像過去傳出將結束整個車系生命。


至於 CADILLAC 的頂級旗艦又會以何種形象現身?在公布 Escala 概念車後或許已經成為心照不宣的默契。加上 Nysschen 透露這款旗艦不會採用四門房車設定,更是進一步增強打造雙門 2+2 人座的頂級跑旅的想望。


此外搭上全球跨界 SUV 潮流的 Escalade、XT5 車款,CADILLAC 在嘗到甜頭後,也計畫在其間再穿插兩款全新跨界休旅車型;此外操控大受好評的 CT6 也會持續進行戰力強化,並會擴展整個房車家族陣容,種種作為堪稱美系豪華車復興的救世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