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MERCEDES-GP內鬥內容可以寫本書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7)
字級設定:
已經退休的F1世界冠軍Ncio Rosberg最近發表意見,他表示自己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爭鬥內容也足夠寫成一本書。

在接受採訪時Nico Rosberg被問到了2016年賽季前車隊調換兩位車手的工程師團隊的事情,他暗示調換工程師團隊的事情只是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很多問題的冰山一角,更多的不為人知的事情足夠寫成一本書。「我也失去了我的工程師,我不得不放棄了兩位我在MERCEDES-GP很有默契的工程師。」Nico Rosberg表示:「那都是事實,其它的事情我可以寫成一本書,可能某一天我會寫出來,因為有太多瘋狂和有趣的故事。」

2016年賽季結束,Lewis Hamilton也曾在記者會中表示他與MERCEDES-GP以及Nico Rosberg之間的故事,或許他會在退休後寫成一本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