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變賣家產來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7)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報導,由於Michael Schumacher陷入昏迷需要支付高額的治療費用來維持他的生命機能,因此他的家人賣掉了私人飛機和別墅來籌措費用。

至今Michael Schumacher陷入昏迷已經有三年的時間,其治療費用已經約有1400萬英鎊,據悉其家人為此已經賣掉了私人飛機和別墅。這三年的時間醫生一直在設法讓Michael Schumacher恢復意識,但據悉他依然還沒有甦醒,而他的醫療費用是相當驚人的,而且接下來這個數字還會繼續增加。

據悉,當Michael Schumacher離開醫院回到家中繼續治療的時候,妻子花費1000萬英鎊在瑞士家裡建造了一間高級病房,並且為他配備了一個高級醫療護理團隊,有15人的醫療團隊24小時監護舒密加病情。媒體同時透露,他的家人出售了價值2500萬英鎊的私人飛機以及在挪威的一幢渡假別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