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藝人的TESLA Model X在家中自撞,TESLA判定是人為意外
AUTONET記者:Anyway(01/05/2017)
字級設定:
自從TESLA推出的自駕功能Autopilot後,許多車主們開始試圖將車輛意外的原因歸咎於車輛本身,但他們似乎忘了電動車與TESLA公司一直都有保持連線,系統會提供非常詳細的行車資料給TESLA。所以一位韓國演員孫志昌日前因為它的Model X在家中車庫突然自動加速而撞進了家中客廳因而向TESLA求償,TESLA就拿出車輛的行車資料出來反駁,說這輛車在當時並沒有啟動Autopilot功能,是人為造成的意外。

孫志昌表示,事發當天,他開著TESLA Model X,載著二兒子回到家中。在開進車庫時,車子突然自己向前衝,車子撞破車庫的牆面衝進了客廳。孫志昌強調,他的Model X是突然自動加速,認為TESLA產品可靠性低、設計不良,並向TESLA求償,詳細賠償金額目前不詳。

TESLA向《路透社》表示,他們分析這輛白色Model X的行車資料後,認定這起事故並非是車輛自動加速所導致。發言人在一份電子郵件中表示,根據我們所收集到的證據,包括車輛的數據顯示,車輛撞進客廳的原因是孫先生誤踩油門踏板所致;但也有其他車主認為是Model X的感測器故障所導致。

孫志昌在南韓小有名氣,1993年曾獲南韓國家臺主辦的KBS演技大賞人氣獎,代表作有《禮物》、《感覺》、《英雄時代》等韓劇。也因如此,他還威脅TESLA必須補償他損失,用並承認車輛是自動加速,否則將用自己在南韓的名氣對TESLA造成不利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