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期盼2017年的新規則能讓他找回F1樂趣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7)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認為,F1在21世紀的前十年達到了頂峰,而客觀地來看,之前與之後的歲月都比不上那段時光。Fernando Alonso希望2017年的新規則,能讓車手重新找回10年前的駕駛樂趣,能重新把賽車推向極限。

「很多廠商當時都加入了F1,BMW、TOYOTA、還有很多人也進入了F1。觀眾的數量也達到了巔峰。」Fernando Alonso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在很多新的國家舉辦了比賽,比如韓國、印度、新加坡等等,當時我們達到了頂峰。」

Fernando Alonso認為最近幾年來F1吸引力的下降,與比賽缺乏吸引力有很大的關連。「觀眾的下降和80年代原因差不多,大家都想著省油保胎,諸如此類。這讓比賽變的很無聊。」Fernando Alonso表示:「所有的資源、車隊的預算,車上所使用的科技讓F1賽車成為不可思議的機器,它超越了人類所能想到的物理極限。但是我們現在失去了這種感覺,車慢的都沒什麼抓地力。雖然我們開著單座賽車比賽,但是感覺就像在開GT賽車一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