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輛數位化的前鋒者!DEKRA德凱2016收益成長6%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3/2017)
字級設定:
安全是一項在全球各地需求巨大的服務。這些巨大的需求促進了全球專業機構DEKRA在2016年迎來第13年的連續增長。預計合併收益將增長6%,達到29億歐元。超過80%的收益增長是由於強勁的自然增長。與此同時,DEKRA對未來的市場發展已有充分的準備,包括對傳統檢測服務領域的投資,包括常規車輛檢驗,物聯網及車聯網等新興檢測領域。僅在2016年,DEKRA即在大中華區即新開設了5個測試實驗室,在過去兩年中,全世界共有15個新實驗室投入使用。員工人數在2016年增加了大約1,700人,達到38,000人。員工人數在八年內成長約一倍。

DEKRA德凱集團執行長Stefan Kölbl 指出「我們在2016年擁有了國際領先的勢頭,預計在2017年會有進一步的成長長。」並且執行長也認為DEKRA,一間非上市的專業機構,正在成為全球首選的技術和組織安全的合作夥伴。 目前,DEKRA業務遍佈50多個國家, 在全球TIC(測試,檢驗,認證)行業中排名第四。憑藉穩步增長和國際化的成功,DEKRA不斷地向其「2025的願景」邁進;DEKRA執行長Stefan Kölbl說道「在生活的三個領域,路途中,工作中和在家居中,我們作為全球的合作夥伴每天保護人類的生命,構建安全的世界 。」製程與服務的數位化將在這方面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在2015年,DEKRA已經為戰略收購做好了準備。在2016年,DEKRA致力於擴展其服務業務,並整合已經收購的物聯網公司: 新公司將整合DEKRA AT4 wireless(西班牙),QuieTek(臺灣)和DEKRA iST可靠性服務(臺灣,DEKRA占比51%的合資企業),致力於發展未來市場。這意味著測試服務供應商已經成為互聯相關的業務的全球五大類供應商之一。安全連接變得越來越重要,例如,測試機器和日常設備是否可以安全地使用無線通訊連接。同時,為了拓展未來車聯網的市場,DEKRA通過收購擴建其國際測試網路。2016年,僅在亞洲地區,DEKRA在 6個月裡就開了5個新實驗室,第6個將在2017年1月在臺灣開幕。汽車供應商和零組件製造商可以測試和認證其產品的連線性和電磁相容性。 Stefan Kölbl先生說道:「對無線零組件和電動汽車的安全需求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大。為此,我們正在積極地準備。」

工業服務:專業的優勢

DEKRA工業服務業務在2016年的工作收益增長預計超過7%,達到8.65億歐元。 StefanKölbl先生指出:「在一個高度技術化和不斷數位化的世界中,我們作為一個獨立的檢測機構是成功的,因為我們根據公認的方法和標準進行檢測,確保安全。」DEKRA在數位化環境中得到了高度認可,在產品測試和認證服務部門獲得了幾項新的認證資格。 今後,西班牙DEKRA AT4Wireless將代表Wi-Fi聯盟為移動通信標準LTE-U提供測試服務,以便Wi-Fi和LTE-U可以並排使用而不受干擾。 在北美,DEKRA AT4Wireless也被LoRa Alliance任命為電信認證機構以及成為北美首個被認可的檢測實驗室。材料測試和檢驗服務再次受益於DEKRA廣泛全面的專業技能,例如非破壞性NDT材料測試和機器人輔助檢驗的服務已經贏得了瑞典,瑞士和南非能源行業公司的幾項主要訂單。 此外,在中國成功推出核電工廠視覺檢測服務。



2017年,光明的前景

得益於優越的市場地位,專業機構預計DEKRA長期增長勢頭將在2017年繼續。業務積極的發展預期與前幾年大致相似。 DEKRA執行長Kölbl先生說道:「我們已經確定了確保數位世界以及未來安全的發展道路。 在這方面,我們全球車輛檢驗領域裡的領先地位和我們在電子和電信業務領域的專業知識完美的結合起來。 在未來幾年,DEKRA將在研發和實施必要的測試標準方面發揮積極的先鋒作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