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異軍突起?!NEXTEER與CONTINENTAL將聯手打造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3/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自駕科技的普及與深化,越來越多車廠為能在未來掌握市場先機,紛紛投入資源與技術以期望能超越當今對手。近日NEXTEER與CONTINENTAL便宣布將共同創立合資公司,並且推出專屬自駕系統!

雖然談到自駕技術,浮現於腦海裡的往往是極精密的軟體與硬體設備,但若要創造出最安全的自駕車型,勢必要在煞車與轉向功能等部分下功夫,CONTINENTAL董事會成員Frank Jourdan便向外電表示,僅有在傳統零件與電腦功能徹底搭配後,才能創造零死亡意外,也就是我們追求的Mission Zero。

而NEXTEER技術執行官Frank Lubischer也表示,藉由兩家公司合作的基礎下,未來在電動控制與傳統軟硬體的搭配也將更為順暢,此外,煞車系統與駕駛軟體也能充分體現兩家公司的技術資源,相信在結合彼此的工程人才後,勢必能創造最能給予消費者保障的自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