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雙雄挫勒蛋!LEXUS積極布局SUV,UX概念車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Anyway(01/13/2017)
字級設定:
 
UX概念車
 
2017 年LEXUS將主力放在SUV市場。像是在2016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UX概念車即將量產,預計在今年秋季上市,將會對上MERCEDES-BENZ GLA;而定位比RX更高的7人座SUV車型將於今年亮相,新車或暫稱為RX L,競爭對手鎖定為VOLVO XC90與BMW X7等車款。



 
UX概念車
 
TOYOTA與LEXUS的歐洲區執行長Johan Van Zyl曾在2016巴黎車展上表示,UX概念車體現了LEXUS的品牌價值。對於推出該款車的量產版,我們已做好了準備。

LEXUS計劃推出量產版UX車型,作為CT掀背車的繼任車型,定位在入門級SUV,級別位於RX和NX SUV之間。UX是基於在2016巴黎車展上的UX概念車打造,並繼續延用車名UX,將推出UX200、UX250 和UX250h等級別的車款。

另外,北美市場上對7人座SUV車型的情有獨鍾,LEXUS也準備在RX350和RX450等車型基礎上增加全新的7人座SUV。目前暫定為RX L,新車擁有比RX系列更大車身尺碼,內裝上同樣也相對豪華,預計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競爭對手為BMW X7、VOLVO XC90以及MERCEDES-BENZ GLS等大型SUV。

LEXUS是日本TOYOTA為了進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豪華品牌,在美國年銷量曾經蟬聯11年的冠軍寶座,超越了BMW與MERCEDES-BENZ。現在在SUV市場積極布局,德國雙雄要拿出甚麼神車來應戰呢?


 
RX35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