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Gutierrez確定轉投Formula E賽場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7)
字級設定:
前Haas F1車隊墨西哥車手Esteban Gutierrez宣佈2017賽季轉投Formula E,週一他參加了在墨西哥城舉行的記者會並宣佈了這個消息,他也成為第8位轉投Formula E的前F1車手。

Esteban Gutierrez在2016年在Haas車隊效力期間一分未得,賽季結束後他被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取代,從而失去了F1正式車手席位。Formula E在墨西哥城舉行的記者會上,Esteban Gutierrez與Formula E老闆Alejandro Agag以及贊助商代表一起亮相。

「我會參加墨西哥站的比賽,也許還會參加其它站比賽,為2018年賽季做準備。」Esteban Gutierrez表示:「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這是個令人激動的時刻,我為能成為Formula E的一份子感到非常驕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