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推出輕量化車門,比一般車門少了42.5%的重量
AUTONET記者:Anyway(01/16/2017)
字級設定:
說到減輕車身重量,大部分想到的都是從車身平台著手,而MAGNA這次將腦筋動到了車門,1月9號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一款超輕型車門,據稱減重可達42.5%。

MAGNA在車門結構設計上回歸到了最基本的物理幾何結構,並採用最精密的鋁製作而成。此外,MAGNA業務發展部副主席Ian Simmons表示,該車門配備智慧門閂,採用電動滑門,可以達到減少重量和零部件使用的要求。

該車門的設計主要是由美國能源部資助研發。MAGNA表示與西班牙供應商Antolin及FCA集團合作生產的車門與普通的車門相比減少了近42.5%的重量。

MAGNA業務發展部副主席Ian Simmons表示,這款超輕車門將在未來三到四年內開始量產,能滿足現有七成輕型車以及新車的使用需求,雖然是與FCA集團聯合研發,但使用上並不侷限於FCA的車型。

Ian Simmons補充說道,我們對自己的產品並沒有設下太多的限制,目前我們的產品也可以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車門重量的降低能間接減少車輛燃油的使用量,從更遠的角度來看則可以減少排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