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廣新能源領域!CHEVROLET有望以Bolt為基礎推出SUV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7/2017)
字級設定:
CHEVROLET首次於2016年CES推出Bolt量產版,並且藉由俐落的外型以及出色的電動續航力獲得車市一致好評,憑藉著這股氣勢,近日外電更傳出CHEVROLET有意以Bolt為基礎,推出純電動SUV車型。

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中,GM集團執行長Mary Barra便對外電表示,雖然並不能透露太多詳細規格,但對於車廠而言Bolt確實可視為未來許多車型的設計平台,相信在未來大家看到一系列電動車行後,便可了解其未來方針。

看到此次Bolt的發表不禁讓人聯想到近期FORD宣布將於2020年前推出13款純電動車型,而每輛車都將擁有480km的優秀續航力,因此,CHEVROLET是否為期計畫而提早做出對應計畫,可說是目前純電動車市中相當令人玩味的議題。

近期所發表的Bolt,可發揮203hp最大馬力、36.7kgm峰值扭力, 配合60kWh電池後,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將可達383km,若真能順利以Bolt作為設計平台,相信未來旗下電動車款將擁有不錯的展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