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表示想擊敗MERCEDES-BENZ得靠自己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7)
字級設定:
由於2017年的新規則變化,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說車隊正在日以繼夜的趕工新賽車。

技術規則的大改導致本賽季的研發不像從前一樣,能夠延用的2016年賽車的部分並不多,這表示車隊必須加倍工作。而Sergio Marchionne表示,這對FERRARI來說沒什麼不同。「他們正在夜以繼日的工作,聖誕節都只放了兩天假。」Sergio Marchionne表示:「賽車現在很好,引擎在測試台上表現很棒,但是還是要看看到了賽道上表現如何。他們已經做了大量的工作,無論是引擎還是空氣力學,或者是應對新規則的各個方面。」

雖然初始數據證明FERRARI的研發方向是正確的,但Sergio Marchionne拒絕像以前一樣做出任何大膽的預測,畢竟之前說的無一成真。當被問到FERRARI是否必須依賴MERCEDES-GP犯錯時,Sergio Marchionne說到:「如果我們這樣想,我們就錯了。也許你不喜歡MERCEDES-GP,但是他們很強。要擊敗他們需要全神貫注,一切都得仰賴我們自己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