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il Kvyat的新女友來自巴西F1賽車世家Piquet家族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7)
字級設定:
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很渴望能盡快回到賽場,因為他已經為了備戰新賽季訓練了一個冬天,因為2017年的新車將會對車手的力量和耐力提出新的考驗。

「我希望能在重回賽場的時候精力充沛、充滿活力,從身體角度來看,我們已經在為新賽季做準備了。在12月的時候,我們利用空閒時間為一、二月份的密集訓練做了準備。」Daniil Kvyat表示:「我到時會有很多工作得做,只要有任何關於賽場的新資訊我就會去車隊總部,工程師一打電話我就會過去。」

Daniil Kvyat還承認他最近交到了一位新女友。「我當時和家人還有女朋友在義大利,進行力量恢復訓練,現在我已經回家了。她叫Kelly,我覺得你們在網上應該都見過,她是Piquet家的人。」Daniil Kvyat說到。Kelly Piquet是三屆F1世界冠軍Nelson Piquet的女兒、Nelson Piquet Jr.的妹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