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車手青訓營表示會為Mick Schumacher鋪上紅地毯迎接他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表示,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已經進入其青訓車手的候選名單。

現年17歲的Mick Schumacher將在2017年賽季參加歐洲F3錦標賽,他在去年的德國和義大利F4錦標賽中獲得10場勝利,22次站上頒獎台。Mick Schumacher的表現已經引起了MERCEDES-BENZ和FERRARI的關注,兩大廠商都想把車王之子納入其車手青訓計劃。

FERRARI青訓車手負責人Massimo Rivola說到:「我們當然會關注他,今年我們將有機會非常密切的觀察Mick Schumacher,因為我們的青訓成員周冠宇與他同時效力Prema車隊。關於他的未來,我不知道Mick Schumacher怎麼打算,但是如果他希望進入FERRARI青訓營,我們將會為他鋪上紅地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