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付錢的先看!McLAREN二月開放客戶預賞全新超跑720S!
AUTONET記者:Ising(01/18/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MARK ANTAR
 
英國超級跑車廠McLAREN,先前預告將在即將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旗下全新超級跑車,而這輛原廠代號P14的超級跑車,顯然是為特定客戶所打造,近日在McLARENLIFE論壇上,該品牌的潛在買家證實收到McLAREN開放客戶預賞這輛新型超跑的邀請。

 
圖片取自:MARK ANTAR
 
根據該客戶提供的消息指出,McLAREN將在2月中旬分別於紐約及洛杉磯開放客戶預賞。而這些被McLAREN邀請的客戶,都是些社會名流,甚至包含以預款預定P14的客戶。客戶相信這原廠代號P14的McLAREN超跑,將會被賦予720S的名號。

McLAREN表示,P14將會是旗下第一輛使用全新第二代Monocage II碳纖維單體式車架的車款,與現行款的650S相比,新一代碳纖維平台創造更低的車身重心、更寬的座艙。車重也比650S輕了18公斤,達到1,283公斤的乾重,搭配McLAREN自家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720ps(710hp)最大馬力,這也是其命名為720S的由來。

McLAREN並不是唯一一個在公開亮相前先行讓客戶預賞的汽車製造商,其實包含FERRARI等針對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的汽車品牌皆已行之有年,但McLAREN在近幾年透過此活動換來的成效相當可觀。

(圖片取自:MARK ANTAR)

 
圖片取自:MARK ANT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