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多人抗議!TESLA在最新更新中取消了Autopilot的速度限制
AUTONET記者:Anyway(01/18/2017)
字級設定:
TESLA在2016年12月升級了Autopilot系統,若在沒有分隔島的公路上啟動Autopilot功能,將會受到諸多限制,其中最讓用戶詬病的是如速度受限。TESLA這樣做是為了保護駕駛安全,但接收到客戶們的抗議後,TESLA又再次對Autopilot系統升級,取消了車輛在巡航時的超速限定。

在2016年12月的系統升級之後,讓許多用戶相當困惱,因為更新後車輛在未劃線路段的行駛速度受到了限制,同時也只允許用戶在普通道路和高速公路上最多超過限制速度5英里每小時行駛。TESLA的初衷是為了保護用戶的行車安全,想不到卻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而隨著近日推出的更新(版本:8.0.2.52.22),TESLA取消了速限,讓車主能提升更高的速度。這像改變最早是由一位TESLA車主發現並發表到網路討論區上,隨後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確認了這一消息。

從這次的最新更新可以看出TESLA對於自動駕駛的態度也是隨時在變化的,一方面他希望用戶能夠體驗到自動駕駛的樂趣,但同時也對用戶的駕駛安全有所顧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