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少了人與人間的互動,多了便利!自動販賣機也能買車!
AUTONET記者:Anyway(01/18/2017)
字級設定:
日常生活上我們能從販賣機買到像是零食與飲料等。在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更能買到一些生活必需品,像是香菸、服飾與眼鏡等。在美國最近推出了一款販賣機,販售的不是你我的生活必需品,而是奢侈品,只要先在網路上完成購買步驟,就能從販賣機取車!

美國休士頓一家汽車經銷商Carvana的銷售方式與眾不同,它不僅沒有實體店面,當然更別提會有專員為你服務。想要買它們家的買車過程全部都在網路上可以完成,之後在前往超大型販賣機即可取車。

一位曾在Carvana購買過一輛BMW的車主表示,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的棒!從決定購買到拿到車只花了13分鐘,不用忍受那些一般買車時煩人的過程,對他來說很值得。

Carvana雖然沒有實體店面,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高達八層樓高的販賣機矗立在休士頓,裡頭放了至少30輛車。Carvana的經理表示,這棟販賣機就像一個真實的迪士尼世界一樣,當你在網路下單,拿到代幣後,你就可以到販賣機前取車。

這種販賣方式最大的好處是客戶擁有更大的自主權,從付費到取車時間都能自己決定,也不必擔心產品瑕疵問題,在確定買車前享有七天鑑賞期,等確定購買後再簽下合約。且因為少了服務專員的開銷,所以車價能比其它店家來的便宜。

雖然這樣的購車方式便利許多,但卻少了買車時與業務討價還價的互動。人與人間的互動就目前來看要用機器取代看起來還有一段路需要努力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