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應川普砲擊!GM 集團宣布遷產線,在美加碼 10 億投資
AUTONET記者:Joseph(01/19/2017)
字級設定:
不久前美國新任總統當選人川普才透過社群網站向 GM 集團開炮,表示若不將旗下 CHEVROLET Cruze 生產線從墨西哥遷移美國的話,就等著接受高額入口稅。對於這場更像是公關戰的局面,GM 集團也是老江湖挺懂得如何應對。近日宣布將在美國境內額外增加 10 億美元的投資,並允諾將墨西哥生產線工作機會移至美國密西根廠區。

當然 GM 集團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再次提到除了 2016 年宣布在美國境內投資 29 億美元外,還要再加碼 10 億美元運用在當地製造業領域,並拿出數字護體,表示自 2009 年以來 GM 集團已在美國投資超過 210 億美元,看來是深知「大喊出走不能解決問題,勇於投資並非弱者」的道理。



關於新的投資項目以及涉及數款新車產品、先進技術與零配件生產等細節,GM 集團透露將提供 1,500 個全新工作機會,並將整合現有職缺投入這個投資計畫,而更詳盡的細節則會在今年內陸續釋出。此外下一代皮卡貨車生產線,也將從墨西哥遷移至美國密西根廠區製造,可創造當地 450 個工作機會。

伴隨投資與生產線的轉移,GM 集團更顧及整個汽車產業生產鏈,釋放出鼓勵周邊供應商在美國境內廠區周邊建立當地供應鏈的戰略規劃。而在積極作為的努力之下,已促成一家供應商願意配合未來新一代皮卡貨車的產線轉移,將 100 個工作機會從墨西哥遷至美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