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30hp的猛虎!PAGANI Huayra Roadster敞篷版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9/2017)
字級設定:
作為頂級跑車製造廠,PAGANI秉持著對手工跑車的堅持並融合高規格動力配置下,雖然其造價往讓人忘成莫及,但其具有的造車工藝與理念卻也讓車迷們無不為其精湛的技術感到推崇。近日PAGANI於官網上釋出Huayra Roadstert敞篷版預告圖,憑藉著其雕花般的色澤與迷人電眼,可說讓人不為之瘋狂也難啊!

此次預告圖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尾燈造型以及車身上墨綠與鐵灰融合出相當迷幻的色調氛圍,此外,尾燈上的擾流板也顯現出敞篷版車型在空力套件上的執著。

根據目前外電消息,Huayra Roadster將延續來自MERCEDES-AMG的6.0L V12雙渦輪增雅引擎,除了能發揮驚人的730hp最大馬力外,更具備充沛的101kgm峰值扭力,此外,未來有望推出擁有800ho最大馬力的BC車型,而目前Huayra Roadster預計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後續細節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