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控制TESLA!
AUTONET記者:Ising(01/19/2017)
字級設定:
美國電動車廠TESLA所推出的純電動跑車Model S,擁有流線動感的外型、簡約且散發科技感的駕駛座艙,當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號稱能夠解放駕駛雙手的自動駕駛系統,以及電動車特有的加速性能,都是一舉擄獲全球消費者入主的誘因。

TESLA旗下車款不僅具備科技化的使用者介面,還能透過手機APP操作車輛。美國科技部落客Marques Brownlee也擁有一輛Model S P100D,他拍了一段影片展示TESLA APP的實際操作情況,不僅解決使用者進出車庫問停,更展現未來汽車科技的實用性與方便性。

先來說說TESLA APP可以做什麼吧,首先,你可以用它來遠端開啟車門,這是現在每輛車必備的功能。第二,你可以用它遠端啟閉車輛的頭燈,這當然不是什麼厲害的功能。第三,你可以用APP在車外開啟或關閉車內的空調系統,在現在冷得要命的冬天,這項功能可以在你上車之前先把車室溫度提高,進入車內就不用發抖等待暖氣到達設定的溫度了。

可以控制空調已算是滿厲害的功能了,畢竟在市面上沒有幾輛車配有這樣的配備。最後,你可以透過TESLA APP在車庫外等車輛自行進出,講到這你可能會覺得這哪有什麼厲害,MERCEDES-BENZ跟BMW早就已有這項功能了!但TESLA厲害的是,它可以透過環繞車身的感知器,感應車輛車周的物品或人,並自動進行轉向閃避,意思就是說,你不需要將車停得很正,TESLA也能自己調整正確的角度進出車庫。

另外一個好處是,就算你不帶鑰匙出門,只要記得帶一隻手機就可以出門了,但是千萬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機,不然可不是換一支手機就可以解決了。現在TESLA已開放Android與IOS系統下載TESLA專屬APP,家裡有TESLA快去下載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