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錢就是任性?紫色碳纖維車身的KOENIGSEGG Regera!
AUTONET記者:Ising(01/19/2017)
字級設定:
瑞典超級跑車品牌KOENIGSEGG在其創立至今23年的歲月中,僅生產大約120輛車左右,這也讓該品牌旗下車款皆具備高人一等的售價與收藏價值,並且接受每一位客的需求進行客製化,因此在路上可以看到的KOENIGSEGG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

高度的客製化也產生了一些有趣的搭配,像是這輛採用紫色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車身的KOENIGSEGG Regera,還好沒有搭配一些綠色的部件,不然看上去真的很像茄子……不過還好這輛Regera不會出現在現實中,它只是KOENIGSEGG內部員工自行配搭的模擬車型。

KOENIGSEGG通訊部門員工 Steven Wade的想法相當有趣,以此色的碳纖維車身為基礎,搭配原色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並加入一些白色的線條、卡鉗點綴,塑造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內裝以白色搭配碳纖維飾板作為主題,加上設於車門板、中央鞍座邊緣、杯架內緣的藍色氣氛燈,給人一種簡約、時尚的座艙氛圍。

但其實KOENIGSEGG搭配紫色已不是第一次,在2012年推出的原廠底盤代號#7094的Agera R就以一身紫金色塗裝現身,它的主人是一位來自中國的多金人士,這輛車甚至在2013年5月發刊的英國EVO雜誌特別報導過。雖說這種獨特的車身配色好不好看因人而異,但對有錢人而言,或許這是展現獨特的一種方式,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