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行動支付新元年!DAIMLER集團將推出電子付費服務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0/2017)
字級設定:
近日DAIMLER集團正進行電子付費服務商PayCas Europe的收購案,而這不只將有助於集團在未來財務方面的擴展,更代表的是未來集團有可能藉此收購案推出專屬電子付費系統Mercedes pay。

為集團所經營的Daimler Mobility Services GmbH移動服務公司,在過去便已經營車輛共享軟體的軟體開發並且於2016年推出車輛共享方案,未來預計將有超過400萬輛車餐與此計畫,一旦Mercedes pay正式發表後,勢必能讓消費這更為便利地使用其服務。

當然,對於廣泛涉足於各項領域的DAIMLER集團而言,其野心絕對不僅止於此,未來此系統除了能讓用戶更為便利、安全地以智慧手機操作外,集團也可藉此推出更多虛擬產品以及電子服務,甚至在未來有望因此成為電子付費服務的前端業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