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捕捉戰略倩影!NISSAN Qashqai 流出小改諜照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3/2017)
字級設定:
具備NISSAN市場戰略車型的美規Qashqai目前預計將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現身,而此車似乎也預告目前處於戰國時期的SUV市場將再受到不一樣的衝擊。不過在此此之前,外電也於近日捕捉到期小改款的諜照,在使用更為豪華的外觀細節後,相信市場期待度將會在一次增幅。

在外觀方面,雖然車頭與車尾部分使用偽裝配置,但在前保桿部分,可以很清楚看到霧燈與中央進氣口部很明顯地有所改變,而輪圈部分雖然無法確切掌握其外貌,但細節部分卻不禁讓人聯想到先前的Premium版概念車。

至於動力方面,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但目前得知將會依照各不同市場提供1.2L至2.0L並配備渦輪引擎,而目前也推測在日內瓦車展中將獲獲得更進一步的細節。

目前NISSAN於北美市場已推出五款跨界車型,因此Qashqai對於NISSAN於產品目錄的完整性有著一定的重要性,因此如何憑藉著車展的氣勢強化

(圖片來源: 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