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ADON GREEN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英倫復古轎跑!
AUTONET記者:Anyway(01/24/2017)
字級設定:
EADON GREEN是一家你我都陌生的車商,成立於2016年底,至今不到兩個月。最近在官方網站上放上了一個耐人尋味的預告,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推出一輛英倫復古式轎跑—Black Cuillin,這擺明了就是衝著英國老牌車商MORGAN而來!

 
MORGAN Aeromax
 
在官網的預告上,黑底的網頁配上幾筆流線的線條勾勒出一輛復古轎跑車型的輪廓,若把左上方的廠徽去掉,會讓人誤以為是MORGAN要推出的新車型呢!但網頁上的資訊實在太少了,我們只能期待它的外型究竟是傳統的MORGAN Plus車型或是較現代風格的Aeromax。

Black Cuillin名子是取自蘇格蘭的一座山脈。目前官方並沒有針對這輛車多透漏,只能靠著說文解字來揣測,推測車商名稱EADON GREEN中的「GREEN」指涉的是綠能,那既然是綠能就表示這輛Black Cuillin的動力系統有可能採用油電混合或是純電力的動力輸出系統?!或是採用GM的8缸引擎?!

雖然目前一切都不確定,讓我們對這輛車充滿了期待!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輛車的要價肯定不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