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力擴展自駕系統!UBER聘請前Google工程師為其操刀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6/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UBER在台灣的發展正面臨著許多問題,但其野心在國外可說是相當充足,近日外電報導,UBER為能更有效地開發自駕系統,特別請到了前Google工程師Amit Singhal,共同開發屬於UBER的自駕系統。

談到Amit Singhal便不得不提到他在Google長達15年的工作資歷,作為搜尋引擎的負責人,Amit將藉由其過人的長才於UBER擔任程式設計部副總裁,並且作為UBER自動駕駛負責人Anthony Levandowski的高級顧問。

於2016年9月時,UBER便於美國進行首次無人駕駛載客的道路測試,並且於去年12時進行第二次道路測試,但由於未通過相關法規,因此目前UBER於沒有相關法規的亞利桑那州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

UBER日前在舊金山進行的自駕車道路測試頻頻出包,像是闖紅燈與誤闖腳踏車道,讓用路人的安全受到相當大的威脅,而這也讓外界逐漸喪失對其的信心,但相信在加入此有力戰將後,將能大幅補足其軟體的不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