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三次練習賽中,FERRARI看似已做好了全力挑戰MERCEDES-BENZ的準備,甚至在速度方面還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7)
字級設定:
在剛剛結束的馬來西亞站,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在衝線後被Lance Stroll撞到。當FERRARI車手為此指責對方時,加拿大小將回應稱,自己只是在正常駕駛而已。

FERRARI在馬來西亞站的比賽厄運連連,Sebastian Vettel因賽車故障沒能趕上排位賽,而原本獲得排位賽第二的Kimi Raikkonen卻在起跑前遭遇賽車故障直接退賽。賽後,Sebastian Vettel表示,自己只是去收集點兒輪胎碎橡膠,而他指責Williams小將不看路,並稱撞車完全是沒必要的。

對此,Lance Stroll回應稱在二人撞車時,自己並未做任何不尋常的事。「我正要回維修站,我走的是一條正常的線,同時在收集輪胎碎橡膠。那是在內線,我只是在慢慢開回維修通道。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故,顯然,比賽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倆當中任何一人都不會是故意的。」Lance Stroll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