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性能SUV的發展前景!RENAULT Sport性能部門有意打造一系列的RS跨界產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5/2017)
字級設定:
正當不久前法蘭克福車展中RENAULT正式對外發表新一代性能掀背車款Megane R.S.後,最近據外媒消息指出,背後負責操刀這款作品的RENAULT Sport性能部門打算再下一成,有意以旗下的SUV作品為基礎,打造一系列的RS跨界性能大軍。

這項消息來自於外媒《Car Advice》在與RENAULT Sport部門負責人Patrice Ratti訪談時對方所透露的。Ratti表示這塊市場的確有其發展潛力,但是重點還是在於開發出來的產品夠不夠格掛上RS這塊象徵品牌高性能車系的銘版。他說道:「跨界性能車款的確有其市場潛力。不過放眼望去當今市場,大部分都是高級品牌在玩這種遊戲,像是PORSCHE、LAMBORGHINI、MASERATI等等,所以若像我們RENAULT Sport開發出較為平價的性能車款來看,應該會蠻有搞頭的!但是,這並不是一個輕鬆的任務。如果要創造出這類的產品,我們的車款就必須兼顧優異的操控表現以及豐沛的動力輸出。看看PORSCHE的銷量,其品牌主要獲利都是旗下Cayenne以及Macan所囊括,但是卻不用擔心這兩款作品會因此砸了他們的招牌,因為他們做出來的產品就是如此優秀。」

當近年來性能SUV車款在車壇中大放異彩並為許多品牌帶來龐大的利潤之時,RENAULT手裡即便擁有RENAULT Sport這張性能好牌可以利用,卻遲遲無推出相對應的產品計畫,著時令外界有些霧裡看花。而如果這項傳言屬實,旗下已開賣的跨界作品如Captur、Kadjar以及Koleos都有可能搖身一變成為RS性能化車款,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