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最近的狀況有點奇怪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7)
字級設定:
日本站再次被對手拉開車手和車隊積分榜上的差距之後,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表示近來的引擎問題有點奇怪。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在日本站起跑之前遇到火星塞故障,這導致他得退賽。

在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日本站出現問題之前,Kimi Raikkonen的賽車在馬來西亞站賽前也出現問題,引擎故障導致這位芬蘭車手在頭排未能起跑就退賽。目前Lewis Hamilton領先Sebastian Vettel的積分已經高達59分,在全年還剩下四場比賽的情況下,Sebastian Vettel能夠拿到的最高積分也只有100分,他的世界冠軍夢在新加坡站先被打醒,然後在日本站可說是完全破滅。

「當我們遭遇技術問題時,我們的狀態就距離理想狀態甚遠。」Kimi Raikkonen表示:「週六的狀況有點奇怪,Sebastian Vettel在馬來西亞排位賽之前遇到了一些問題。但這是第二次出現賽車在排位賽一切正常,到了決賽就發現問題。這當然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因為這讓我們一無所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