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不容小覷!即將於2020年登場的SEAT跨界Coupe作品可能會經Cupra性能部門加持!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7/2017)
字級設定:
近幾年SEAT廠對於銷售暢旺的跨界休旅市場頗具企圖心,不僅先是推出品牌首款跨界作品Ateca,更於不久前推出品牌第二款且身形更小的作品Arona,而在最近,有關SEAT全新作品又有新消息傳出了,根據先前SEAT研發部門總裁Matthias Rabe對外透露指出,品牌目前正在開發一款Coupe造型的全新SUV作品,且預計該款車將會於2020年正式登場。

在外觀造型方面,新車將會以2015年登場的20V20 Concept概念車為參考藍本,且還會稍微參照現行款Ateca的設計。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外界估計新車將可能為了呼應品牌未來產品逐步電動化的目標,因此極有可能採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作為動力源。

除此之外,外界預估這款運動風味濃厚的跨界作品還可能貼上Cupra性能子品牌的廠徽,成為Cupra成為獨立性能部門後所推出的第一款作品。就像不久前宣布從VOLVO中獨立出來的Polestar性能子品牌一樣。而經由前面Matthias Rabe的說法再對比先前SEAT總裁Luca De Meo說他十分看好SEAT品牌在日後涉足性能跨界市場的說法來看,其實早已經有跡可循了。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期待原廠釋出更多有關此車的相關細節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