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不做手機了?!LG化學將於波蘭成立車用鋰電池製造廠
AUTONET記者:丹丹(10/17/2017)
字級設定:
談到電動車的發展,這項嶄新的技術除了大幅改變整體車市外,也同時讓許多過去未曾跨足汽車產業的企業得以大展身手,已更加多元且專業的方式進入這塊產業,近日知名家電大廠LG的子公司LG化學便表示將於歐洲建造最大鋰電池生產廠,並以此成為電動車供應鏈的一環。

隨著車用電池價格的下跌,以及各國政府對於傳統內燃機的,眾多汽車製造商紛紛轉向生產純電車型。其中包括BMW、DAIMLER與VW等著名汽車製造商計劃在未來幾年推出一系列新型電動汽車,而這也許正是LG所看上的未來商機。

LG化學於近日對媒體表示,預計明年在波蘭生產的電池量將能供應十萬輛電動車,在雇用2500名員工的人數下,其供應名單將涵蓋至最頂級的汽車製造商。

LG化學副總裁Kang - beom Kang表示,波蘭可說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而LG此地做為生產基地的話,相信滿足歐洲甚至全球汽車製造商的需求。不過有趣的是,副總裁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該工廠的電池是完全在波蘭生產,也許部分部件將會採用進口的方式,也就是藉由全球化生產的方式,來達到最高的生產效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