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技術突破!?GM將正式進入第四級自動駕駛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丹丹(10/2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未來車市發展的新展望,自動駕駛技術可說是極為重要的一環,雖然目前該科技還載著系統可靠性以及信賴度等諸多問題,但對於車廠而言,只要有利可圖勢必會前仆後繼地進入此市場,近日外電便掌握到消息表示,美國知名汽車集團GM計畫於2018年初紐約州正式進行自動駕駛汽車的相關測試。

根據目前的消息,GM集團與其自動駕駛部門Cruise Automation將會於紐約州首次測試4級自動駕駛汽車。相較於第3級自動駕駛汽車仍需使用方向盤以應對突發狀況,第4級自動駕駛汽車僅需要駕駛坐於車內並且進行監控。至於5級自動駕駛汽車無需司機輸入任何指令,自主導航,並且沒有方向盤和剎車。因此,對於GM集團而言,首次進入4及自駕測試可說是相當具有技術突破的意義。

談到近期GM集團的策略,目前已於密西根廠生產的 Bolt EV 純電動車,在投入自動駕駛技術研發的戰略計畫下,搭載新一代研發成果的測試車共 130 輛已全數出廠,因此,以目前GM的行銷布局而言,如何盡快完成當前的技術測試相信是旗下近期的發展重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