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化三座跑車即將到來!美國跑車製造商SCG釋出品牌全新作品部分細節照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30/2017)
字級設定:
美國跑車品牌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簡稱SCG) 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才推出了SCG 003S這款擁有800hp/86.6kgm的道路版賽車,而令人振奮的是最近這間跑車廠又釋出了全新作品的部分細節照,似乎頗有向其他超跑品牌叫陣的意味。

這幾張新車細節照來自於臉書上官方粉絲團所釋出的,根據SCG暗示,這款尚未到來的超跑作品將會是一輛非常輕量化的跑車,也因此在車身以及底盤部分也將會採碳纖維材質的設計。除此之外,該車還將與McLAREN F1傳奇超跑一樣,採三座的特殊設定。至於新車的技術規格部分目前仍不明朗,不過據原廠指出該車將會擁有一具高轉速的引擎動力,可輸出650hp的最大馬力,而在變速系統上則採六速手排設定,非常具競技風味。

此外,根據外媒《Motor Authority》點出,SCG在造型上可能會以早期概念車款做為其開發靈感並且重新詮釋後推出,而參考藍本是據今至少25年以上的作品。不過目前原廠並未透露是以哪輛概念車做為參考,但是可以很確定的並非FERRARI Modulo Concept這款概念車(因創辦人 Glickenhaus曾在2014年從Pininfarina手中直接購入這輛作品)。而這款神秘的作品其真正問世的時間點也不明朗,不過,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