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新秀Robert Schwartzman被FERRARI青訓營簽下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7)
字級設定:
俄羅斯車手Robert Shwartzman,被FERRARI青訓營給網羅。

現年18歲的Robert Shwartzman是今年歐洲Formula RENAULT成績前排的車手,他也成為這個月FERRARI簽下的第二位青訓營車手。「成為FERRARI青訓營的一份子,為我的職業生涯晉升提供了良好的機會。」Robert Shwartzman表示:「我會竭盡全力,我相信2018年的結果會很明顯。」

在結束了小型賽車時代之後,今年是Robert Shwartzman的第三個單座方程式賽季。他在2015年獲得了義大利F4的年度第三,明年他有望晉級到歐洲F3賽事中,他已經駕駛Prema Powerteam的F3賽車進行過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