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寨Discovery 4?!長安歐尚X70A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6/2017)
字級設定:
長安商用車在轉型改名為「長安歐尚」之後,正式發佈了稱為X70A的這款全新運動休旅車的官方圖片,新車外觀同時也採用了更為硬派的方正格局設定,擺明了就是要山寨LAND ROVER Discovery 4,當然車頭造型還是主要以長安歐尚自家風格為主.....新車確定將於本月舉行的2017廣州車展舉行首發,而且最恐怖的是其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可能只要七萬人民幣!

當然,一輛LAND ROVER Discovery 4隨便也要台幣300萬元起跳,長安歐尚居然敢把這樣的經典越野車當成多功能商務用車來賣,當然原本經典發現號就已經採用了方正的車身輪廓,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也相當適合偏遠地區或鋪面表現不佳的道路來行駛,最重要的是驚人的空間容積表現將屌打許多當地的平價商旅車款,同時又可以兼顧大器的外觀,有何不可...反正很多事情到了中國原本就沒有極限可言啊!

外觀方面,首度露面的長安X70A新車呈現出非常強悍的俐落外型,尤其是車身線條所勾勒出的直線外觀,讓讓新車充滿了滿滿的運動氛圍。至於車頭部分,尤其是前部格柵飾方面也採用了更為豐富的鍍鉻裝飾,配合內部所呈現的蜂窩狀設計後,始得整體外觀擁有更為強悍的視覺效果。至於側面來看,新車也有相當方正車身格局。在搭配的車尾簡潔的後部造型與兩側垂直尾燈後,使得車身呈現出一體成形的絕佳美感,而且這樣的整車外觀不但符合中國式的美學,而據稱其後驅平台則來自與其他長安歐尚廂型車共用,所以低成本的目標勢必可以順利達成。

作為正七人座SUV車型,全新X70A擁有4620╳1770╳1840mm、軸距2750mm的車身尺碼,相較於另一款人氣車型--長安CX70則略為縮水。但或許我們可以將之視為車廠為了擴展產品銷售範圍所做的妥協。最後是動力方面,新車將沿襲過去的1.5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預期可發揮107hp,新車也同時將採用前置後驅的引擎布局,之後是否追加包括越野加力箱等正統運動休旅該有的四輪驅動配置,目前尚不得而知,而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關於長安歐尚X70A的後續消息,中國人果然山寨無上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