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汽豐田中國版C-HR車型將於廣州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1/08/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說日本車在中國市場上始終擺脫不了所謂的歷史包袱,但其在中國市場的規模仍然不能小覷,近日一汽豐田便宣布將於17號開幕的廣州車展上推出旗下首款SUV車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以TNGA平台打造,並且預計於2018年時正式登場並進行銷售。

相信眼尖的讀者一眼便能看出該車的外觀設計是以先前於上海車展中首發的豐巢WAY概念車型為基礎,若是以概念車的外觀來看的話,新車採用了全新LED前大燈組,並且巧妙地於前保險桿兩端三圓式車頭燈的設計強化運動質感。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會承襲概念車的設計風格,不過以其設計而言,過去如隱藏式車門把、以及一體成形式的光條設計未來都有望用於新車上,此外,其他包括7吋觸控式螢幕、導航自動頭燈以及加熱方向盤等配件若是能一併提供的話,相信將能大幅增加新車的市場競爭力。

另外一點值得關注的自然就是TOYOTA的TNGA全球化底盤結構,由於其底盤系統除了能有效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外,對於車廠的研發成本而言也有著相當的優勢在,因此,對於這輛即將於中國市場推出的新車而言,搭載TNGA底盤也格具市場意義。至於動力方面,目前車廠也尚未釋出相關資料,更完整的訊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