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豪華車市! BUICK LaCrosse Avenir將於廣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11/10/2017)
字級設定:
為了穩固中國豪華車型的市場,BUICK Avenir近日正式發佈了旗下第二款車型,也就是眾望所歸的君越Avenir,作為BUICK君越的豪華版車型,該車除了會於本次的廣州車展正式亮相外,更預計於2018年初正式於市場進行販售,相信屆時會於豪華市場上掀起一陣旋風!

根據官方所釋出的全新官圖,我們可以發現新車市已BUICK君越為基礎打造而成,不過車廠也巧妙地在各項細節中進行強化。例如在車頭部分,新車在前進氣格柵與下進氣口接採用了與GL8 Avenir相似的設計架構。值得一提的是,車標兩側的飛翼式鍍鉻飾條也比一般車型更加粗曠並大氣。車側部分也特地Avenir的專屬標誌,以彰顯該車的獨特地位。

內飾方面,該車也同樣以特殊的內飾條紋設計來彰顯Avenir子品牌的價值,其中包括中控面板、門板等細節皆採用了菱形紋理式設計,並且同時搭配大量麂皮絨面料進行包裹,大幅地強化車內的豪華質感氛圍。最後則是動力部分,新車預計將沿襲現行車型的2.0T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能發揮261hp的最大馬力以及,34.2kgm的峰值扭力。在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系統後,相信車將能給予駕駛最流暢的駕馭手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