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性能最強悍的美國精神號!全新2019年式Corvette C7 ZR1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4/2017)
字級設定:
真的是望穿秋水,自2014年C7世代的Corvette Z06性能作品推出以來,外界就在期待何時終極性能車型ZR1會真正現身,而在幾個寒暑的等待下,在幾天前CHEVROLET原廠終於向外界正式揭開全新2019年式Corvette ZR1的面紗,令人好不興奮!

身為Corvette歷代以來最強悍的車型,在動力方面全新C7 ZR1用上了全新的6.2升LT5 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755hp/98.7kgm的強悍動力數值,而在變速系統上消費者則可在七速手排或是選配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之間做抉擇,雖然目前CHEVROLET並未公布其極速與加速的相關性能數據,不過很肯定的是這款性能作品將具備超過337km/h(210mph)的極速表現。而為了能創造出不錯的極速性能,原廠還重新設計了ZR1的車頭造型,譬如在碳纖維引擎蓋上方的碩大散熱通氣孔再加上為了加強下壓力表現的碩大碳纖維前下擾流翼,整體造型可說是非常具侵略性!

而在空力套件上,原廠也提供了兩種款式供消費者選購,一是基本款的車身下擾流套件,其可較Z06還多出70%左右的下壓力表現,也使得ZR1可擁有不錯的極速表現。另外原廠還提供選配的ZTK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供消費者購買,除了在車頭前方加上了分流器外,在車尾部分也裝上了可調式尾翼,其在高速環境下可創造出高達430kg的下壓力。除此之外,該套件裡還包含了Michelin出品的Pilot Sport Cup 2性能胎組以及原廠針對底盤的些許調校,外加上重新設定的Magnetic Ride Control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使得ZR1能更擁有更為優異的過彎操控表現。

另外在視覺部分,CHEVROLET也提供了Sebring Orange Design Package視覺套件組給予ZR1使用,其包含了Sebring Orange鮮橘色烤漆外觀、橘色煞車卡鉗、橘色的內裝車縫線以及橘色安全帶等設計,外加上銅色的鋁合金飾板妝點,內裝的高品質表現自是不在話下。而其餘舒適性選用配備像是可加熱透氣的Nappa皮椅、碳纖維材質的運動化方向盤、Bose出品的高級揚升系統以及PDR性能數據紀錄器等都可以做選購,端看消費者的需求。而全新的ZR1也將會在明年春季正式開賣,真正的價格則會於開賣前公諸於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