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支持Lewis Hamilton追平Michael Schumacher的七冠紀錄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成功拿到了他的第四個車手世界冠軍,讓他追平了Alain Prost和Sebastian Vettel的成就。對於這位現年32歲的英國車手來說,要想挑戰Michael Schumacher七冠王的紀錄,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認為,Lewis Hamilton是有機會挑戰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前提是得在F1效力的時間夠長。「他今年並非在駕駛最出色的賽車,在過去三年裡,賽車優勢可能即便是我也能成為世界冠軍。」Niki Lauda表示:「但是今年的FERRARI很強勢,所以說今年的世界冠軍是Lewis Hamilton帶給我們的。」

當被問及到Lewis Hamilton有朝一日是否能追平Michael Schumacher紀錄,Niki Lauda說到:「如果你開對了車,那麼贏得世界冠軍並不難,很多例子已經證實了這一點。但是,只有少數人能做到,Lewis Hamilton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他照這樣一直下去,那麼會贏得更多冠軍。至於他是否能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那麼就要看他還能開多少個賽季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