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碳纖維空力套件上身!全新McLAREN 720S GT3賽車概念圖搞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3/2017)
字級設定:
繼數年前McLAREN推出了650S GT3賽車,並在全球各大賽事取得亮眼表現後,最近McLAREN終於釋出了其後繼作品720S GT3的概念圖稿,而這輛為賽道而生的車款將會在明年進行產品的開發測試計畫,並在2019年陸續交付到全球各車隊的手中。

由新車本名可知道這輛賽車是由道路版720S所發展而來的,也因此在引擎方面,其搭載與720S相同的M840T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且搭配一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但最明顯的還是在外觀部分,其採用了複合材料以及碳纖維材質來打造空力組件,包含了前大型下擾流、側邊的定風翼、車尾下方的大型分流器以及固定式尾翼等,可大幅改善車輛的空氣力學表現,提升高速穩定性。另外在懸吊系統方面,全新賽車也將備有前後可調式阻尼避震器以及可調式彈簧,以讓這款賽車的操駕性能更為優異。

除此之外,McLAREN還力推車主能夠積極參與賽事運動,像是全新的Pure McLAREN GT-Race系列賽就是如此,這些賽事將會在歐洲各地知名的賽道上舉行,針對的對象是那些已經有實際賽道駕駛經驗,但想要進一步跨入賽車領域的熱血車主所量身訂做的賽事。不過前提是車主至少必須擁有Grade D國際執照等級才能夠參賽,而參賽車輛的保修部分則全部委由McLAREN工程師以及維修技師負責,可說是非常熱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