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表示他並非在用單手駕駛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7)
字級設定: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堅稱他並不是用單手駕駛,因為他的身體狀況比2010年時還要好。

在阿布達比倍耐力輪胎測試的第一天,Robert Kubica完成了100圈,並嘗試了不同的輪胎。有很多人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尤其是他的右手,但Robert Kubica對這些質疑給予反面的態度。「有些人說我在單手駕駛,我並沒有,我想一隻手駕駛F1是不可能的。」Robert Kubica表示:「但某種程度上我的身體會有一些限制,這並沒有錯。」

Robert Kubica本賽季進行了大量的訓練,以確保他的身體能夠應對新一代的F1賽車。「就身體機能上,我想在過去六個月中我已經做了大量的訓練。這很辛苦,我可不是躺在床上偷懶。」Robert Kubica說到:「我的身體處於最棒的狀態,比我2010年參加比賽的時候還要好。當然,我幾乎從頭開始,因為過去七年F1改變了太多,但我過去在F1比賽的經驗幫助我比以往更快地適應了這個過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