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表示不想只成為參與者 他復出必須得有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7)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堅稱,如果他能保有最高等級的競爭力,那麼他會重返F1,而如果沒有優異的賽道成績作為支持,那麼他復出的好消息將毫無價值。

「最近,很多事情都被談論並報導了。我認為那很正常,因為這存在很多疑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Robert Kubica表示:「首先,我必須確保我能達到參賽的標準,無疑每一天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如果我能回到F1,我將不只是來這兒湊數的,儘管我離開了七年,但由於我的局限,我必須確保我能發揮出我的最大潛力,成為最棒的Robert Kubica。」

有人將Robert Kubica與Niki Lauda相比,這位前F1世界冠軍曾在1976年遭遇嚴重燒傷意外,然而僅僅六週之後他就重返賽場。在1980和1981年,他離開了F1兩年,1982年回歸後他又在1984年奪得個人第三個車手世界冠軍。「儘管對我來說,Niki Lauda是個不同的故事,但這兩個故事都很特別。F1是一個特別的世界,但一旦你戴上頭盔,你必須有能力應付一切才行。」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