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S首部跨界休旅DS 7 Crossback明年春天開賣,Level 2半自動駕駛技術搬上車
AUTONET記者:HAN(12/06/2017)
字級設定:
在先前的報導中,我們曾多次提到PSA近期主打的SUV--DS 7 Crossback,在經過了10個月漫長的實驗評估之後,DS首款自製的SUV即將在Versailles和Satory之間的高速道路進行實際的上路測試,估計在2018年一月底展開預購,並於2019年中開始正式銷售。

根據費加洛報的報導,DS計畫在未來連續推出六款SUV,並把DS 7 Crossback視為跟AUDI和LEXUS競爭的首款SUV,因此這家新興的法國車廠花了特別長的時間替DS 7 Crossback進行反復的測試。法國媒體界也對DS 7 Crossback給予很高的期待,它除了展現法國時尚、精緻的工藝技術之外,這款SUV也搭配了PSA最新總計可輸出300hp馬力和45.8kg扭力的 E-Tense Hybrid 4 X 4 四輪傳動油電混合動力馬達,搭載了13kWh電容量的電池組,使其純電續航表現可達60km(約37 miles)的水準,其中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輸出107hp馬力,且只需要100分鐘即可完成充電上路。

外國媒體首先體驗全電動系統(Le mode 100 % électrique)進行試駕,E-Tense Hybrid 4 X 4 的電動馬達最大的優點就是安靜且無震動的加速,讓駕駛人舒服的體驗駕駛的樂趣。此外DS 7 Crossback也搭配了PSA自行研發的AVA自動駕駛系統,並達到初步Level 2 ''Hands off''的階段,讓它可以在全電動模式的情況下以最高135km/h的時速自動駕駛50km。在轉換成Hybride系統進行操作後,E-Tense Hybrid 4 X 4 四輪傳動油電混合動力馬達配備強大的加速系統,讓DS 7 Crossback可以在七秒內加速到100km/h。

如同DS的電動概念跑車 DS E-Tense一樣,DS 7 Crossback的電動馬達在加速時仍然會有跳電的現象,PSA集團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嘗試新引進新的技術來解決問題。在跟日本電廠NIDEC簽約之後,PSA的執行長Carlos Tavares也一再的強調掌握電動馬達技術是這間法國車廠未來的生存關鍵。期待在不久的將來,PSA能夠改善它電動馬達的系統,並改良DS 7 Crossback引擎的性能,讓它如預期的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